close
今天的午餐我自己做奶汁花菜焗烤馬鈴薯
證明了其實我也是很賢慧的呢

好久沒自己弄東西來吃
不然就隨便弄弄
我以前就還蠻喜歡自己弄些小餅乾什麼的
今天原本也想來烤義大利蔓越莓脆餅
可是發現我少買了...蔓越莓
所以只好明天在弄
我一定會成功的


下面的是今天做的奶汁焗烤花菜馬鈴薯材料
中等花椰菜一顆、牛奶一杯、洋蔥半顆切碎、乳酪絲半杯、鹽 適量、胡椒粉 適量、蛋一顆、奶油少許
我還有加玉米粒 這純粹就是本人的喜好 

-step-

先把花椰菜切小朵
馬鈴薯切小塊
洋蔥切碎
丟到熱水川燙
等到它們快軟了
再撈起來
放在另一鍋加牛奶
用小火煮
約10分左右後全撈起來
放在塗過奶油的鐵盤
蛋跟剩下的牛奶打在一起
乳酪絲一起淋上去
烤箱溫度200
烤個20分鐘左右
到表面微焦 
微微起泡就可以拿出來了


成品圖

要趁熱吃 超好吃的

這一鍋就是我今天的早餐加午餐
我的心血吃起來感覺超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