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
很有可能遺失了我的寶貝外套
還是在tjmax搶便宜買到的dkny羽絨衣耶
tmd 心疼的勒
(在美國時我有跟我朋友講過tmd這個詞 她們都不懂...我很含糊的解釋=他媽的=it's like.... i feel very unhappy...)
在美國時我常講髒話
美國人也超愛講的阿
(是努力要融入她們文化)
就欺負大家都聽不懂
雖然我後來教她們了

今天早上在整理行李時
暗暗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我就用力的回想
shoot~~~~~~~~~~~~
少的是我的外套
真的是快想哭了 
那是我得意的戰利品耶
買回去還猛跟大家炫燿是多少錢買的
台灣應該至少賣到5~600吧

原本我把它帶著登機
就把它放在頭上放隨身行李的地方
到台北時我就很開心只拿了筆電
迫不及待就馬上衝出飛機了 
留下我的外套悲傷的流淚
我剛打電話去西北問了
很可能還在飛機上又'飛回大阪
不然就哪個bitch偷走了
我祈禱是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