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對我來說很特別
我要努力記得所有快樂
好好想念那一切
就算明年再回去
經歷也跟今年不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都常常產生時空錯亂的問題
一覺突然驚醒
還以為自己還在CP
想趕快去上班
不然就夢到在CP
像我昨天做的夢就超怪的
我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從台灣飛過去
然後SALLIE就一副早知道你會回來的臉歡迎我
印象中還看到MATT&TIFFANY她們
有點模糊的夢
然後就醒了


總之
那些畫面感覺很鮮明
卻又很不切實際
介於在夢與真實之間


今天碰到兩個在CP認識的朋友
不虧是F大幫 
果然隨便走走就會遇到
我已經遇到3個了!!
還有明年還想不想再去?
這問題一直困擾我耶
有很多很有原因我還想去CP
也有很多很多原因我不想回去
別人問我我都無法肯定說YES OR NO
there are moments when life calls out for a change.


台北太陽那麼大好賤
是嫌我還不夠黑喔
冬天快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