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生平第一次的雪納瑞狗聚
我跟我哥&南瓜嫂&嘎嘎
到北投的一個狗友家幫狗狗慶生
原本想說我家嘎嘎應該是會活潑四射
興奮的到處衝來衝去跟人家玩
結果她超害羞內向的
一直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這傢伙是以為自己是人嗎~~~)


大家跑去玩水時
她也是一直不敢下水
我哥把她抱下去他又趕快衝上來
看起來一臉無奈樣
又不是要洗澡幹嘛這樣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狗狗聚在一起呢
總共應該有20幾隻吧 感覺好妙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我家嘎嘎最可愛啦
世上只有嘎嘎好 哈哈
希望下次要展現活力去跟人家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