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ntains of Wayne - Stacy's Mom
這首酷炫的歌就是我的代表曲啦
哈哈 因為TIFF&MATT有事沒事就在唱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她們隨興編的勒
MV還蠻好笑的 
是戀母情結的小男生
有次MATT看到我穿便服
他就說now stacy is hot too
哈哈 我覺得還蠻幽默的!!
有次我就想問他們為啥會編這首歌
(花了一番努力解釋翻譯....)
他說你不知道這首歌嗎
叫我回家google一下
所以我回到台灣才想到
真的是很輕鬆愉快的歌
廳她們唱久了我都會唱了
我的部分當然自動捨棄's mom

噗哈哈~

P.S
has gotta going on= v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