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psy journey in Europe day 09


Nice,France

離開巴塞隆納
我們來到法國的尼斯
(嗚 沒去馬德里有點可惜 我還想說可以唱馬德里不思議了lol)

尼斯真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我們下車以後就去麥當勞換上泳衣再穿上衣服
先去附近逛了old town area
跟一個噴泉 上面還有美人魚的雕像
然後我們去附近超商買蛋捲皮跟魚子醬 鵝肝醬 鮪魚醬
玉米罐頭 一包生菜
(當然是那種廉價的魚子醬跟鵝肝醬 好像兩三歐)
然後就去海邊躺著享受日光浴
邊吃午餐邊喝酒
在日光浴時
我的眼睛就隨便亂飄
不小心看到超壯的肌肉男
那真的是超級有練過的
然後我們眼神不小心對到了.....
他就對我笑一下
我整個人就像貓被嚇到一下
好毛骨悚然的感覺....
後來我就不敢到處亂看
專心的寫日記跟明信片 晒日光浴
雖然說有穿泳衣
但是我一直都在岸邊玩水
雖然說一大堆人穿比基尼
但是心裡還是有障礙

所以我只有被晒的紅通通而已...
石頭上都是我的汗水


Monaco
-the best place in the world where you can see all awesome cars!

晚上大家一起去摩納哥
傳說中的富國天下
大家都打扮的比較正式
我們到一間超豪華的賭場
(進場費要10歐)
門口前都是停幾千萬的跑車
第一次聽到那麼多跑車引擊聲真是超酷的
都是法拉利等級的名車
大家都在前面拍香車配美人的照片
我花了十歐去玩吃角子老虎機
因為其他我都不會玩
還贏了兩歐
聽說我們團裡有人賺了300歐多
我朋友問 how much did you win?
我的兩歐.....(藏起來...羞)
買張明信片&郵票就沒了
原本來說大賺一筆的話可以馬上去附近的名牌店逛逛
總之摩納哥還蠻另我大開眼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