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六人行第一季了耶
呼 真是超好笑的
我整個春假都開心埋首在六人行中


在skype有個男的傳訊息給我
所以就跟他小聊一下
他是瑞士人
他說他今年二月有來過台灣怎樣的
然後我們就聊聊聊
他說他有去過北投泡溫泉
我問:那你喜歡嗎?
他:喜歡阿 不過我進去發現大家都一直盯著我看
我:哈哈 真的嗎(這笑死我了....)
他:對阿 也許他們第一次看到外國人

後來又說想學中文
說台灣人很喜歡 lalala........
(好冏 我們有嗎?)
他又說他覺得台北人有些不太友善怎樣的
我就跟他說大部分人都很好的
我們前總統還都存錢在瑞士銀行呢
噗...他也知道陳水扁


我們又聊到學業
我就跟他說我有在學法文
哈 結果他正好是法語區的人耶
就劈哩啪啦開始打法文了........
我雖然看得懂(看得懂耶好開心)
可是手停留在鍵盤上不知要回什麼
所以我就用法文回我只會一點法文....(哈哈)
然後我們又用英文開始聊了
唉 我也好希望能用法文聊天
不知道我的法文什麼時候才可以跟人家對話
至少我又找到一個練習對象了
之前語言交換的都沒聯絡了
不知道是我法文有問題還中文太難了怎樣


喔對了其實還有一個尼斯媽媽有聯絡耶
她真是超酷的 大約4~50歲
有結婚可是沒生小孩
不知道哪天要來台灣玩
沒關係 我已經習慣外國人只是說說而已
對外國人認真 我就輸了...(鄉民說法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