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莎莉要帶我出去玩
她女兒也跟著來了
聽說是翹課阿...哈
所以我們要去一個不知名的CAVE探險....
原本那個洞今天不開放給遊客
但是沙莉跟他硬凹了一下
他就讓我們進去了
走進洞裡面其實還蠻危險的
路好崎嶇好難走
裡面也蠻冷的
正好碰到有國小來校外教學
真可愛
我還跟其中ㄧ個小女孩聊天
小女孩真可愛



後來午餐我們去吃墨西哥餐廳
還不錯吃了一個很酷的冰淇淋
(我只記得它很酷阿........)
之後又去一個XX church
裡面有一尊聖母像
莎莉跟我說她留過淚
我說tw也有類似的事情發生過
還跟她說會長頭髮的洋娃娃的事



之後就回到cp小樂園了
我真的愛我的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