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今天其實過的混混惡惡的不知道在幹嘛
也沒啥特別好說的
在台灣正好是父親節
我有打電話回家跟老爸說父親節快樂
就閑聊一下家裡買了新車&狗寶貝們的事
我哥好像想把狗狗都留下來
想叫他們寄東西過來給我
時間過的真快
咻 一下就到八月了
我的心已經迫不及待想離開了
我下班時小跳步的唱著歌


8/8
該死 中午吃了六塊pizza
上廁所時一直捏我的肚仔
怨恨自己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吃了六塊
說到這故事…
我ㄧ開始只拿兩塊
我跟阿芝她們ㄧ起坐
我吃完以後原本要閃了
阿芝盤子裡還有兩塊說她吃不下
想好吧 再來吃ㄧ塊吧
結果後來聽到我想吃的磨菇口味跟青醬口味出爐了…..
我就又默默的去拿了兩個……
結果後來工作時我的夾子掉了
我連彎下腰去撿都沒辦法還要叫阿芝幫我
下午日本人來巡視
難得看到東歐人緊張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