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
下午時大哥來訪
他來EGG HOUSE時
我們在刷籃子
有點鳥 後來下班才去跟他聊天
大家看到他都很開心跟他一起拍照
他的頭髮還是很飄逸
大哥還帶了一個女人
原本大家一直胡亂猜是他老婆
年紀也差太多了…
結果那女生是傳說中的…傳奇人物
她去過黃石 SW BG…不同點打工
之前想去SW有去看她的BLOG
感覺真的是很酷
可惜他們來才一下就走了
晚上有喝酒PA
原本我只是要去弄ipod而已
驚見喝酒pa就加入了
哈 大家拍了好多照片
感覺超開心

8/5
今天下班後跟tiff去學校在寒風中用電腦
真的是超冷的….
我們還說要寫一本stacy&tiffany's travel…
(真的會是一本諷刺文學…just like Gulliver's travel…)
後來去210吃魚蛋配麵包
阿哲還做壽司
晚上去無聊的營火party
實在很無聊…
所以我沒什麼好說的

8/6
噗哈哈 今天跟大姊頭我們倆工作到差點睡著
後來BRYNN讓我們到綠屋去工作
不過說實在在那邊工作是可以比較清醒
可是好累…那鐵盒子好重…
然後我覺得那烏克蘭人超賤
一直弄很快給我們
我們還要搬鐵盒很重
而且還要弄紙箱
M的 反正他很賤
我們就跟他拼了
我確定他有聽到我微笑的罵他死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