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馬的工作到凌晨兩點
12點時YONE桑很開心的說
他要CLOCK OUT回家了
我真的對種族岐視充滿了不爽
我暗罵了他SON OF BITCH
我想他應該沒聽到 就算聽到也聽不懂 日本矮鬼
CLEAN UP在冷凍庫旁刷藍子
我ㄧ直在發抖…問旁邊的人不會冷嗎…
她們都不太鳥我
結果刷完藍子又刷他馬的冰鐵盒
我的眼淚都結冰了
今晚終於知道螢光綠波波的衣服之謎
原來他想當青蛙 十分有趣的志向
晚上一直在聽電音舞曲
嗆嗆嗆嗆 動之動之動支...


8/10
下午FISH她們有過來跟我們一起夾蛋
夾了幾分鐘後她們就開始了解我們的痛苦了哈哈
我已經兩天沒洗澡了
(搶不到熱水的失敗者…….)
渾身都是淡淡的蛋蛋味
LINA要走了
大家拍了團體照
YONE桑說我長的像哈囉KT
我在心裡回
哼 M的勒 死矮仔 我都沒說你長的像哥吉拉了
不過像KT到底是讚美還是.....
算了 管他的
不過我這麼高
我很懷疑他怎麼好意思叫我那迷你的無嘴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