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今天中午在排隊吃飯時
烏克蘭的MARK跟我講俄文
我想說他是認錯人了嗎
可是他又看著我
我就問他what?
他說i’m speaking russian
我:I don”t speak russain
他就沒說話了
後來下午我眼睛受傷
應該是被那化學物質的水濺到了吧
後來就好多了我還回去工作
眼睛包了一個紗布
晃過來問我怎樣了還笑我
真不要臉是關他屁事
不過蠻多人都關心的問我怎樣了
可見東歐人還是有點人性的
原本想在紗布上畫個眼睛的
可惜沒借到黑色簽字筆
不過我眼睛受傷
我的主管們都蠻關心我的
真是寒風中見溫暖
原本還說你可以回家好好休息
不要CLOCK OUT
讓我回家休息的話我就OK 哈哈
錢還是要賺...

8/3
今天早上在上班時不小心偷放了一個屁
後來我自己有聞到 而且是有味道的屁
我自己就有點害羞的想說不知道旁邊的EMILY有沒有聞到
所以我就問艾蜜莉說
你覺得如果在蛋蛋屋有人放屁的話 旁邊的人會聞的到嗎
她就說 幹 原來是你 哈哈一直笑
哈哈 她原本以為是旁邊的波波勒
真丟臉> ///// < 早知道就不要問了
應該怪罪到波波身上
下班後跟fish他們去拍照
拍了一些眾多有趣的照片
他們房間堆積了好多吃的...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