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去小山丘晃晃拍拍照
這裡真的很荒蕪
worst than sanduskey
晚上我們看鬼片
後來阿哲他們來要影片回去看
我們就一起去辦鬼嚇他們
雖然沒成功不過還蠻好笑的

7/1
悶到炸掉了 我們就唱卡拉ok解悶救自己
我們開始做大腿操 每天十分鐘
減減肥 搞不好會瘦瘦回台灣耶

7/2
玩桌球跟小足球 贏了一個男的 哈我有天份

7/3
看澳門男給我們的gossip girl度過無聊時光
打了好久沒打的籃球
聽說男生他們房間錢被偷了
房間沒什麼被亂翻過
整個感覺好怪
要小心錢財小心火燭
聽說有個女生罵東歐人bitch
真是猛女 台灣人不是好欺負的
有需要的話可以去蓋布袋一下

7/4
終於開始工作了
我被分配到FISH HOUSE 殺魚好累…
大概三分鐘後我就厭倦了想回台灣(超快的)
旁邊的大叔超猛的
狂殺嚇的我屁屁ㄘㄨㄚˋ
TIFF後來被分配到拿水槍沖地
她說很累 她後來隱形眼鏡掉了超倒楣的
我後來也被分配去倒魚 一籃魚超重的
後來我就一直往金鋼狼的水箱丟魚進去
誰叫他要讓我去搬魚 活該 這就是我的報復
有時候我也會有天蠍座的特質
哈哈 要我搬魚般到累死你也殺魚殺到累死吧
clean up真是超累
地板超髒超噁的....
從六點多工作到一點
你祖母差點累死.....
尤其是回去竟然發現你祖母的室友都已安詳的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