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
今早殺一些god dame fishes
還被叫到最後一個位置 真是超累的
之後晃有來站我旁邊殺魚 我就想說老娘跟你拼了
就我最飛快的速度處理這些魚 哈哈 應該是有贏那淫魔
聽說金鋼狼被fired 雖然說不太喜歡他 不過他比晃好多了
因為後來他叫我去fillet line幫忙
這裡的工作是在摸魚耶 真是超輕鬆
感覺快樂到快飛起來了 安東尼奧真是天使
還叫我明天要再來 我當然是ok no problem i’d love to !!!

7/17
耶耶 要被換到fillet line了
原本佛地魔似乎不想讓我換
偷聽到他們的對話
他說except for her 見鬼了
根本是存心想整我
好險後來安東尼奧不知道怎麼跟他說讓他答應了
好開心喔 終於脫離地獄般的殺魚生活
希望再也不要看到佛地魔 他下午卻又出來一直要我faster = =
還打我的腰好幾下
雪特我可不是摸摸茶小姐可以他亂摸摸的
他以為這裡是他開的酒店嗎!!
他也找錯小姐了吧
我下次就把魚往他臉上丟

7/18
早上阿哲來站我對面 終於不無聊可以大肆聊中文 爽
下午佛地魔一直叫我WAKE UP 我明明就沒睡覺
他媽的真的是眼瞎了我手明明就有在動 都是帽子的關係
波蘭男問我有沒有男友 我回答NEVER好像太誠實了他是笑屁
應該撒謊有過100個
APPLE她們碰到變態的FISHMAN ><
大家應該小心注意點
大姊頭說如果她碰到的話要砍他雞雞
然後我要幫大姊頭十字固定住那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