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今天就去換制服正好看到波波 就跟他說HI 他也笑笑的跟我說HI
天阿 原來綠帽波波27但光頭高個波波才24耶
我跟大姊頭都傻眼了 YONE則是28歲
真的是個老頭了 歐吉桑
有個多明加女生潑我們水
大家原本很生氣想說她是故意的
其實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
大姊真的對烏男偏見超重的
烏男來放東西給我們洗時
還小心翼翼慎重的放下去以免激起水花
大姊在他走後卻說我覺得他真的是故意的
讓我們都傻眼的想說他又沒怎樣
大姐就說他故意把重的放到水底讓我們拿不到
大家就一直在笑

8/1
今天在刷藍子時 STEPHAINE問我 我的名字的正確念法
我回說stacy but you can call me sexy哈哈 我只是想搞笑
她就說好 那她以後就要叫我SEXY 哈哈好害羞
我們女生今天還一起聯手欺負YONE
也不算是欺負我們只是把他弄得很尷尬
我們一起大聲的說 阿依稀ㄉㄟˊ魯 YONE
他真的超冏的 哈哈 真是很好笑 他應該有回去偷暗爽吧
晚上去參加多明尼克的睡衣趴 她們真是超HIGH的
準備的很齊全 把房間用內衣跟內褲佈置了一下
食物也超多的 水果 餅乾 甜點樣樣都有
飛力殺她們後來還把卡莎她們騙過來
之後我們就大家自我介紹 我覺得我好狗腿
竟然拍主管們的馬屁 哈
後來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寫了一題超猛的
整個房間我的問題最勁爆哈哈
我抽的問題是有沒有背叛過男友
噗 真是簡單
卡莎抽到跟幾個人發生過關係 三個
之後男生賈斯汀他們有來 玩吉他 唱歌中結束
結論是整個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