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
今天早上終於可以洗澡了
耶乎我跟KITTY貓睡衣女都很開心
洗完澡後發現我內褲掉在路上>///<
後來走回去當然已經沒看到了…….超冏的
而且我回房間換衣服時 門還沒關好
後來有個男的經過說咳咳remember to close your door
整個有冏到爆了 到底神經在大條什麼
只工作到下午 之後我們就在船上到處拍照
後來去可憐房間聊天 我跟tiff對帥哥的幻想整個破滅
聊十分鐘後我就差不多想走了
不過他真的超高的 六呎五到底是幾公分 我猜應該快兩百
他說他是亞利安人跟印地安人的混血
感覺挺酷的 不過還是比較像白人 有六個兄弟
後來晚上跟大家拍完照收行李覺得有點想哭 還真有點捨不得
淚光閃閃 好像嚇到TIFF
不好意思 我就是比較感性點啦

7/14
要回LARSEN BAY了有點不捨
跟俄羅斯女孩說掰掰 雖然我也很想LARSEN BAY的朋友們
可是這裡的工作環境比較快樂
跟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別
我們還問他可不可以多留幾天 哀 就沒魚了….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回到lb
我們興奮的衝回房間
........大家都工作累垮了
是怎樣都沒人狂喜的歡迎我們..........
哭哭我們要回BERING STAR啦

7/15
今天回去FISH HOUSE
晃還說I"M GLAD YOU GUYS ARE BACK
不就他SEND我們過去的嗎
八成希望我們沉到海底
我暗暗的在心裡對他比了個凸
不過他讓我們去EGG HOUSE工作耶
沒直接折磨我們?!也許他人也不錯…..吧?(超大問號)
好想每天都來蛋蛋屋刷籃子
後來去BRENDA房間玩電動
我破了那神奇的郎與雞的謎題啦
從此以後腦筋急轉彎也可以列為我的強項之一了
(.....雖然後來的火材困擾我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