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今天終於跟波波們有互動了
是不是波波們領PAYCHECK很開心 就跟我聊天 玩
大家在互丟碎魚肉 後來晃也來參加他也丟我….
我真的超想把整隻魚往他臉上丟 可惜 我是俗辣…
但我偷偷在桌底下對他比了個凸
不過我有拿整條魚丟一個丟我四次的男波波
Q:誰最愛晃來晃去阿 ?
A:他馬的就是晃
以下我幫東歐人取的暱稱
好波蘭人=波波 壞波波=波懶豬 俄羅斯人=惡人 烏克蘭人=烏黑嘿 哈薩克人=哈比人

7/23
今天第二次MUG UP時我回去找我的制服就不見了
後來JOYCE來跟我說是我旁邊的波波偷穿我的
然後我就在要想要怎麼報復他 可惡 害我找好久
後來他裝若無其事問我我的名字 還說我穿他的外套
明明就他先穿我的 我就拿魚肉猛丟他 還揍了他一拳
下午休息過後我看到他走在我前面我還跑回去要搶我的外套
他也跑在我後面還叫我 跟我講了一句波蘭文
我說WHAT?聽謀啦 最後我外套還是被他搶去穿了
後來CARLEY跟VICKY來我們這耶 我整個超開心的
今天一直播九零年代的音樂 好復古 後來我隱形眼鏡跑進髒東西
跑回房間清 後來晚餐過後 波波就把外套還我了
整件外套都充滿他的味道 還好他人不臭
還有種淡淡的香水跟菸草味的感覺
後來讓覺得我整個人都MAN起來了 充滿了陽剛味
其實我有種怪癖 很喜歡聞男生身上的香水味
有香水味就能吸引我的注意
但是那味道也要我喜歡才可以 哈哈

7/24
被分配去EGG HOUSE 夾蛋一開始還好 後來好痛苦 眼睛都花了@_@
撿了一顆蛋還有千千萬萬的蛋 阿阿阿…..(回音)
我還以為只是來支援一天而已 沒想到要一個禮拜…….(回音)
不過跟艾蜜莉 阿芝 大姊頭 她們一起工作也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