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
早上EMAILY請假
結果下午我記錯時間遲到四分鐘
KYSHIA就SEND我HOME了
我們就一起當苦情姐妹花
原本想去FISH HOUSE問有沒有工作
不過我又好懶的問 也不想去那邊還會看到晃
還好我也覺得無所謂 WHATEVER!啦啦
賺到時間可以休息跟悠閒的寫日記看書
NO MORE EGG FOR ME TODAY!!
幫默默慶祝生日耶
看到一個東歐人跟蒙古人在一起 大家都超SHOCKED的
結論是“東歐人飢不擇食 “
對了做了一個詭異的夢
在夢裡MUG UP時差點被一個獅子頭人給強吻
我說don’t I don’t like u之類的話他就很生氣的走了
而且還變回人頭 然後我走回休息區碰到TIFF跟子晴跟她們說
真算是個噩夢 我醒來還能感受到毛骨悚然的感覺

7/26
看到安東尼奧會覺得好開心 他是我心中的ARCH-ANGEL
還蠻想FILLET LINE的 今天看到波波 原本想跟他玩一下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感覺很冷酷 我們也沒打招呼 好像我們從沒認識過的樣子
東歐人都冷冷酷酷的 愛理不理人的
多明尼加人今天還教我們唱西文歌整個熱情多了
下午去摸魚時 那惡女還要我FASTER
她真的很白爛 後來刷籃子時還很讓人生氣 一直在那邊聊天
我學的歌...Stacyㄟ阿拉阿拉勒哭SHA 一嗚啦阿拉拉 唷乎


7/27
今天上班時沒播音樂 真是無聊到爆
多明尼加的人好好 我喜歡跟她聊天
下午時波波來站我前面 我有看到我假裝沒看到跟旁邊的聊天
看他一個人感覺也蠻可憐的 可是我還是不想跟他說話
他還是冷冷冰冰的感覺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好詭異
後來我就去摸魚了 站日本人旁邊
日本人動作好快 讓我整個振作起來 拿出台灣人的精神跟他拼了
到後來撐了一下 還是努力想八年抗戰 莫那魯道 中日馬關條約 釣魚台事件…
後來就在默唱國歌 國旗歌 國旗歌歌詞我有點忘了
耶乎 把gossip girl看完了 蛋糕妹要走了 送蛋糕妹泡麵 麻及啦
還去商店買了黑色染髮劑把挑染掉色的地方都染回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