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
今天工作五小時左右而已
晚上去HIKING跟一些人教堂那邊 有看到熊
跟摩洛哥男練習一下法文
妹喝的 好久沒講法文不是很敢講
不知道在害羞生疏個什麼 我回TW以後還想考法文檢定的說
他說我可以跟他練習
後來聊到電影他說他那邊有電影可以來我們房間看被我拒絕了
直覺的想說兩個人一起看電影(在房間那種)不過是種委婉的方式說我想跟你上床
根本就不會專心看電影吧...

7/20
Josh走了 M的我胖好多 我以後不要碰甜點了 NEVER
前陣子真的因為生理期當藉口吃了好多巧克力>”<我錯了
今天沒去工作耶 怎麼提早工作沒人叫我….
下午跟CARLY她們拍藝術照
沒工作的日子其實悠閒的什麼事都不想做

7/21
色魔又到處調戲我對面的女生 不過感覺她們是你情我願的
哈晚上去聊天玩UNO 跟講鬼故事
小馬她們人好好笑 阿媽大內褲實在有夠經典的
我隔壁的波波想跟我聊天可是我一直聽IPOD不太鳥他
他還問我可不可以跟我ㄧ起聽 我說 可是都是中文歌耶你又聽不懂
(其實我的IPOD裡面根本就沒幾首中文歌阿哈哈)
後來聽到他在唱歌 只唱一句而已就快把我笑死了 (全走音喔!!!!!!!)
哈哈我強忍著笑意繼續工作 但我肩膀真的顫抖到不行 超想大聲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