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
今天播了我的IPOD感覺大家都很喜歡
哈 我可是精心挑選過的精選HIGH歌
下午有點悶 被懷疑偷聽IPOD後來又被念說我遲到
可是我明明十分就過去了 感覺我動作還是太慢了
害我好想念安東尼奧
大姊頭跟烏男吵架 真的是好猛 我就弱的只會打嘴砲
希望我可以更強悍一點 以前就被說過我瞪人一點殺氣也沒有
溫和的像隻小貓….可惡 眼睛小的缺點
褐色毛衣男真的很噁心 亂摸我的腰 可惡 真想給他過肩摔
船上的CINDY要來了耶 好開心 我很喜歡她呢
今天喝了神秘水 噁到我想吐 希望是真的有效

我跟EMILY想出來的ICIClE PARK
EGG HOUSE 蛋蛋旋轉屋 FISH HOUSE 阿拉斯加殺魚魔 魚之滑水道 FILLET LINE 魚刺拔拔樂
Cannery 罐頭疊高高 warehouse 隨便來打混

7/29
今天一直狂拉 有點不舒服
今天波波有對我笑 他是吃錯藥了嗎好詭異
還是要結束我們之間裝冷酷的遊戲了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耶
後來我就在想金星男人跟火星女人這件事
我想了一些在阿拉斯加生存法則
有空來寫一大篇


7/30
今天早上去上班時在唱AVRIL的GIRLFRIEND時正好碰到晃
我根本就沒注意到色魔的氣息在附近
他就一直笑的跟我說上班不能聽IPOD
我說我知道 我等下就不聽了 哼 我才懶的鳥他
我見到他招呼都不打的 假裝沒看到 老娘我就是不爽他
整理頭髮時 波卡過來幫我整理還說我的頭髮很漂亮(羞)
那欸安捏 是吃錯藥了嗎
晚上回去意外發現我們對面房的男生竟然把他們的床移到窗邊
想說他們是不是因為想一早起來就看到台灣美女
哈 感覺很怪耶 我們的窗簾壞了都拉不下來
很擔心我們是不是被看光了@@
凌晨時波波馬力歐喝醉在我們這樓亂鬧
商店女就有起床阻止他們
好佩服她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